Sunday, October 18, 2009

Party____171009

大约8.++pm
辉俊和伟勇来载我,玲和杨韵
去nic家吃火锅
到那边还蛮多人的
在那等了一下大约9.++pm才吃
慢慢吃
吃饱时也10.++pm了
他们还烤hot dog给我吃呢
谢谢哦..^^
过后还叫他们烤鸡翅膀给我吃
但我没有吃到..hehe
paiseh yar..
就因为伟勇生日时没有空帮他庆祝
所以要赶去买蛋糕给他一个惊喜..^^
就快快上车就走了
要快一时忘了叫杨韵和yinyin上车
sry yar 2 leng lui..
就去krico那边有一间蛋糕店
可是关了..haizz
没办法
就赶去auto city买
还好还没关
买了蛋糕就飞回去了..hehe
我们还蛮期待等下伟勇看到蛋糕
表情不知道是怎样的..haha
他应该会很开心吧..
到nic家了
我们就叫nic他们骗他进家里..haha
他进家后
我们就点蜡烛

只点1支而已
因为他的生日已经过了
关好灯
杨韵就拿蛋糕进来
他看到了
很开心勒


我们就一起唱生日歌
唱完后许愿了叫他把蜡烛咬起来..haha

还拍了几张照片呢
蛋糕看起来很好吃呢
我吃了,果然不错
好吃好吃..^^
大约12点我就回了
今天还蛮爽的..
^^

大家应好好珍惜友情..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