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RaiN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日历已经到10月了
还有3个月又是新的一年了
最近还在考试
考到monday(5号)才完
真的有够闷勒..
本来星期一想不要去学校的嘛
那里知道还有考试
为了一科历史
没办法..一定要去考..haizz
还有一个月就要考SPM了
我还没把书读完..==
这几天表哥应该要从泰国回来了
他回来有车的话..我就可以去QB买衣了
之前有试过那件衣了..可是没有买..有点后悔
所以我一定要去买..hehe
girl alw lai tat de..喜欢买衣买鞋..haha


我这个tues..wed..thursday都淋雨
真的是淋雨淋到怕
我很怕生病的
因为讨厌吃药..haha
s2p de me..kakazzz
这个星期几乎每天都下雨
很闷勒一直下雨
现在才八月而已就一直下雨
九月还有半个月就到了又要下雨了
今年我的生日刚好在九月勒
一直下雨的话就不能出去吃好料了..wuwu
我不要啦..在家很寂寞的..难得我生日可以出去
不要一直下雨喔..hehe^^..求上天保佑保佑..kaka

28/9-monday他去槟城打篮球比赛..赢了
29/9-tuesday也赢了
3/10-saturday打输了..T.T
还有一场比赛在sunday
him n korkor +u+u..支持你们




+u+u+u+u+u+u+u+u+u+u+u+u+u+u+u+u+u+u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