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anGry!HnG

昨天下午玲sms我
她说“你抄给我的美术题目好像没有拿给我”
我想了想好像真的没有拿给她...haha^^
就打给她跟她讲咯...
聊了聊...玲说很闷咯
想出去
我也是很闷
所以就说找朋友出去
hehe...
说完就关了
ling就sms问看我们的好友
看他有车吗?问他要出去吗?
他说要问看他爸爸先
8.00pm玲sms我说有去了
hehe...当然是开心啦
有的出去谁不开心啊
就去问看妈咪看可以去吗?
“妈咪我8.30pm要出去可以吗?”
妈咪说不可以
一直出去
没有读书
我就直接黑脸给她看
气咯..难得昨晚没有跳舞
所以我才想出去的嘛
谁知她不给我去...hng
wuwu...T-T
aiy...也不能怪她啦
谁叫我今年要考SPM啊...
haizz..
算了算了
不去就不去
HNG!!!
在家很闷
就找表妹来我家边聊天边做PS folio
做到10点就去婆婆家看鬼戏咯
继续上星期的..好看好看^^
看到11.30pm就回家了
回到家很累了可是还是不可以睡
因为还要赶folio
做到1点不做了
很累不能顶了
就睡觉咯
^^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