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No mOOd

这几天的我心情很不好~不开心
发生了很多事
aiy..我也不想再提
也不想说
还好有一个人陪我度过
让我开心点
他是...[秘密]不可以告诉你们
hehe
谢谢他..muackz..^
ling生病了
已经2天没来上课了
可怜咯
玲没来我很闷咯
^^ hehe
希望她早日康复
friday~
玲好点了
终于来学校了
hehe..hapiii
今天我一整天都没有在班
陪linG去bilik seni彩笔筒
因为她2天没来
没有彩到
我们都已经彩完了
星期一要交了
所以要快快彩完
aiy..我的笔筒彩完了
folio还没有做完
懒惰做咯
可是还是要做完它
累..累..累...
unhapiii
no mood
hate
"很多事情不需要承诺
承诺并不可靠"
hope all my fred hapii everyday~
muackz...^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