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hAha

今天拿成绩册loh
bcoz my daddy wan 做工
so 没有帮我拿
只好等看有谁可以帮我拿loh..aiy
wait..wait..wait...
终于遇到nic de k sis leng lui~美琪 ^^
就问看她可以帮我拿嘛
她说可以啊..也帮ah piao 拿
就排队等...等了一下就到我了
wuwu.. 怕怕
bcoz 我考很多red
cham nia ... T-T
老师一直骂loh
hehe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美女~美琪
^^
tQ leng luii yaR
muackz...
期待星期日nia
coz i wan go 拍照loh
hapii ^^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