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好静的一天

今天特别早醒
因为不能睡
就起来上网下
看了几个blog
玩我facebook的game下
过后就帮妈妈做家务了
下午就躺在床上
想了又想
过后发信息给他
没回..算了
对不起打扰你了
过后就去帮叔叔包辣椒了
每次要包辣椒之前
婆婆一定会叫我们先吃饭
怕我们饿到
今天当我走到饭桌时
坐在椅子上看了很久
就是没胃口吃
今天婆婆还煮了我爱吃的
可是我还是跟她说我不饿
就继续包辣椒
我发现今天的我好静好静
最后还是被婆婆叫吃饭
就给她脸
吃几口而已
因为真的没胃口
吃完就回家了
到家后就冲凉
洗碗下
过后就上网
跟朋友聊天
聊了很久
一边聊一边写blog
hehe

真的很烦
不懂要怎样
对不起我真的伤害了你
我无言
也没资格说什么
T-T


刚才写到现在
终于写完了
就写到这
现在已经2.25 am了 ~
该睡了 ~
bye
good nite ~

1 意見:

未来 said...

对不起~
应该是我伤到你~
我是个混账~
你就当作我不存在吧~
我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了~
对不起~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