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Penang_____12.12.09

昨晚迟睡
今天早早就醒了
家里好静啊
全家人都去旅行了
去3天2夜
只有我一个人没去
因为我星期一有考试
所以没得去T-T
哈哈..没关系
就约朋友去槟城走走
本来11点就出发了
可是辉俊还在忙
所以他说迟点去
好吧..就等下下咯
啊..没有吃早餐..肚子好饿
胃痛了..hehe
自己找来的..kakazzz

12点多就来载我了
上车了..俊说还要载他的家人去Auto City
要帮他表妹庆祝生日
好吧..先去买蛋糕
买了就去MC
等他们庆祝好
再载他的阿姨去pcf做工
我们就去槟城了
先去俊姐的家拿相机
拿了就去 QB
还以为我们先到
哪里知道他们已经等我们半小时了
哈哈..
QB 也要4点了
就去meet他们
走走下
就去爱一看衣服
我买一件裙..yewyew也买一件
hehe..^^
过后就去看别人玩轮鞋
看了一下就去海边了
可是路上很赛
去到那边也7点多了
又没有parking
算了..不下去了
也迟了..就回了
俊没有回..在他姐的家住
所以我就坐宾的车回
在车上听他们大炮..哈哈
过后去南美园吃晚餐
吃饱就回家咯
到家也要11点了
冲好凉跟表妹聊天下
上网下
sms下^
出了一整天
累了
就睡觉了
muackz..



hapi hapi hapi hapi hapi hapi hapi hapi hapi hapi hapi hapi

2 意見:

yew yew ❤ said...

哈哈~
对咯对咯~
可惜太迟没下去~
不然可以玩水了~
wakaka~

♥ Michiko JM said...

haha..
ya lah..
想去海边nia..
when free we go again..
kaka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