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NO MOOD

今天睡到11点
起来就帮妈妈做家务
做到1点休息下
过后就睡着了
因为实在太累了
睡到一半一直有信息来
看了信息
有点傻掉的感觉
'再见了'再也不是朋友了??
我也不懂要怎样
但我还是不想伤害你
所以还是告诉你好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知道你和你的朋友一定会不爽我的
因为好像我在玩你
我知道你一定很气
我们还是朋友??
haizz
我也很烦
T-T


刚才发生了一些事
sad..hurt arh!!
我也不懂要怎样
只是看了我真的傻掉
没关系啦
就这样
我知道你需要时间
再看怎样吧
你喜欢就好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或许我哭了会好点
就让我哭吧
谢谢leng lui的安慰


就写到这 ~
没心情写
累累累 ~
bye
good nite

3 意見:

未来 said...

对不起~

AdriáN said...

haiz.... 我想要说一句话(感情是不能勉强的)T.T

y|ko...** said...

给你们自己一点时间去适应吧...
毕竟感情的事,谁也不能控制...
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
就算是在一起了..也是不能幸福的~~[恕我直言]
如果哭能让你比较放松,心情会比较好过一点~
那你就9696哭~~><''
dun worry..every thing will be good~~
PH也没有怪你..放轻松一点吧~~
我懂你的感受,毕竟我也经历过了~~
朋友还是有得做的~~
慢慢来~~
love u yar..<3
muackzx..